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域外长乐人 >> 正文

北京长乐企业商会举行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2 11:36: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北京长乐企业商会在北京举行北京长乐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来自全国各地的航商代表及关心支持航商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约5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会。福州市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区工商联主席陈和栋出席大会。

余部长3.jpg

DSC_0196 (179).jpg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换届过渡,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监事会。北京富贵鸟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云继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曹氏家族(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锦兰继任商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

  会上,余岸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新当选的北京长乐企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陈建云及第二届理监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商会会员及在京创业发展的全体榕商表示诚挚的问候!余岸明还对商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商会坚持理论学习,提高会员的政治素养。当前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给民营企业家的回信,坚定发展的信心,将个人和企业的发展和国家与民族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二是希望北京长乐企业商会新一届负责人不忘初心,坚持团结乡亲、服务会员的宗旨,构建企业家与政府,异地航商与家乡以及全国各地航商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三是希望异地商会会员们时刻不忘根在长乐,要加强与长乐区委统战部和各级工商联的联系,积极就家乡发展建言献策,积极为家乡招商引资、招贤引智做出贡献。

  据悉,北京长乐企业商会成立于是2013年11月,由京、津、冀、内蒙古等地的航商组成。近年来,商会积极联系、服务、团结在京航商和在京乡贤,增强影响力和凝聚力。积极参与家乡“千企帮千村”“回归工程”等方面做出了一定的成绩。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刘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