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交通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3 17:18: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2.jpg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3日,我区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长乐区交通运输局。报告会邀请福建江夏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国家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徐刚作题为《文化自信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徐刚教授从10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开题,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大量数据以及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等相关案例, 通过通俗风趣的讲解,为干部职工阐述了文化自信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特点、新使命的关系。

  与会听众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接地气,非常有收获。今后将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以正确的思想价值观树立培育文化自信,切实担当起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历史使命和现实责任。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