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实验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暨师德师风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9 15:09: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推进学校工作创新发展,11月14日,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该校负责人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现阶段师德师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总体要求,对待学生,要以爱为核心;对待家长,要以交为前提;对待家教,要以拒为原则,牢记责任,争做“四有”好教师。

  会上,该校有关负责人作师德师风大讨论动员报告。报告紧密结合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四有好老师”和“教师要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阐述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开展师德师风大讨论活动的目标和要求,和大家一起学习近日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规范。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做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