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梅花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2 15:08: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精神,营造全民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社会氛围,11月19日上午,梅花司法所联合梅花镇各个部门在便民服务中心门口开展“扫黑恶,净环境,促稳定,保平安”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告诉他们要远离黑恶组织和行为,远离黑恶势力,多学法律增强守法意识,转变思维,遇事要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对于了解到的黑恶组织的线索要及时报告。通过深入的宣传,居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犯罪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份,宣传品300份,助推了辖区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地深入有效开展。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郑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