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助力新长乐 建功新时代”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4 10:17: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陈国栋带领党员志愿者,在长乐闽运客运站开展“助力新长乐 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分别赴咨询台、进站口、自助售票机等不同地点进行志愿服务。在活动中志愿者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规范礼貌文明的行为,在进站口积极主动帮助乘客托运行李,引导乘客有序进出站口。在售票处志愿者鼓励人们让老弱病残孕幼等有需要的乘客优先购票乘车,维持汽车站秩序井然、文明礼让的乘车氛围,同时他们还协助工作人员指导或帮助乘客进行网络购票、自助取票,提醒乘客主动进行三品检查。

  为了让广大乘客提高安全出行意识以及倡导扫黑除恶、移风易俗的意识,志愿者们在候车大厅以及客车里分发“扫黑除恶”应知应会学习材料。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受到了车站工作人员和过往乘客的好评。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