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开展志愿者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8 14:58: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帮助青年志愿者不断提高自我认知,更好地认识工作压力与心理压力,探索开发内在活力,掌握积极心理学,提升幸福感,近日,中国移动长乐分公司特邀易普斯资深培训师乔原珍老师,开展以《减压放松体验—“放飞心情”》为主题的志愿者EAP专题培训。

640.webp.jpg

  活动现场,老师通过压力光谱图、压力图、游戏和分组讨论等方式,对志愿者进行了压力评估,采用新、精、实的专业知识讲解,引导大家关注情绪压力,了解压力来源,学会减压的方法。同时现场通过体验放松,使大家学会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运用科学的方法调节自身情绪、缓解压力,为大家带来各种全新视角和观点。

  本次EAP培训丰富和延伸了志愿者关爱文化的内涵,有效提升了大家管理情绪的能力,有利于改善工作心态,增进自我和谐,对志愿者身心发展及团队凝聚起到了重要作用。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