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财政系统举办惠民资金网培训会,提升干部职工业务水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3 08:32:3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QQ图片20181203083644.png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惠民资金网宣传的“三率”水平,提升财政系统干部惠民资金网相关工作的业务水平,加强惠民资金网的宣传力度,11月29日,全区财政系统惠民资金网培训会在区财政局举办,区财政局及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主要围绕惠民资金网基本情况、查询路径、查询方法和村务公开录入方法四个方面展开培训,通过现场讲解、操作演示、发放培训材料和倡议书等方式,让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惠民资金网以及如何使用、宣传惠民资金网。

  此外,培训会议就如何做好惠民资金网工作提出三点要求:首先,作为惠民资金网建设工作的牵头单位,区财政系统所有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了解惠民资金网建设的重要意义。其次,各乡镇(街道)财政所要加强对所有干部职工的培训,提高惠民资金网相关工作的业务水平。最后,财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日常工作,创新宣传载体,不断加强对惠民资金网的宣传力度。

  会后,区财政局工作人员还对各乡镇(街道)财政所参会人员提出的惠民资金网相关工作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