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我区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区直机关“1+N”红色讲坛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3 09:32:3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展示新时代长乐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长乐建设,11月30日,区委办、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发改局、区市场监管局、区规划局、区科协、长乐供电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以“立足新时代•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区直机关“1+N”红色讲坛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合唱歌曲《走进新时代》;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历史告诉未来》;朗诵习近平引经据典谈改革;聆听《辉煌巨变四十年,开启长乐新时代》的报告;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谈改革开放40周年的感悟;接受《中国改革为什么能成功》、《改革开放40年的中国社会》《改革开放改变中国--中国改革的成功密码》《对外开放四十年:回顾与展望》等书籍的赠与。活动最后,所有参会人员还前往吴航街道三峰社区迎晖园小区开展“助力新长乐 建功新时代”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抒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鼓舞了区直机关党员干部积极进取,拼搏进取的工作激情,更加增强了大家与改革开放共奋进的信心和动力。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