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非公经济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座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3 15:5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动我区非公经济界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12月1日,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理想信念教育讲座。区领导余岸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及民营企业代表、区新阶联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议强调,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长乐区工商联和非公经济界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区的民营企业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1月1日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时代大势,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着力提升企业家良好形象,努力为我区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邀请福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刘晓楠前来授课。刘晓楠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源脉络、核心要义,新思想为民营企业发展指明新航向、“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展开,用一系列的例子和数据进行十分深入、细致的讲解。大家普遍认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讲解精准,极大鼓舞了我区广大民营企业家干事创业、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张永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