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政法与住建系统党员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16:04: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全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2月6日,政法与住建系统的大批党员志愿者走街串巷开展文明宣传。

  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戴着小红帽,分两组从龙景路口经裕利达、闽运车站到惠航大厦,沿街进店向店主和客人发放文明宣传单,进行文明知识宣传。对群众随意停放摩托车、路面堆放生活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标识,文明停放车辆,爱护公共环境。对车主不在现场的车辆,主动将其挪放至指定停放位置。同时,志愿者还清理果皮、纸削等道路垃圾与城市“牛皮藓”,彻底消除卫生死角,用志愿服务去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传播文明理念,引导和推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我能够更加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为文明创建工作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同时,也希望我们党员干部做到带头示范作用,通过积极宣传,让广大群众也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人人讲文明,共同营造美好城市家园。”一名党员志愿者说道。

  (记者 李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