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工委直属单位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16:05: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全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2月4日,工委直属单位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吴航路、会堂路等路段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人大机关、政协机关、纪委机关、机关工委等工委直属单位志愿者对行人闯红灯、不按线停放非机动车、占用人行道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并走街进店开展文明宣传,向市民分发文明交通宣传单。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自觉维护宣传路段周边环境卫生,遵守交通规则,展示了志愿者良好形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营造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市民文明的良好氛围。

  “我很荣幸参加今天的活动,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文明交通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我感到很开心!”志愿者郑莹对记者说,他希望更多市民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中来,遵守交通规则,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