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潭头司法所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 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9 21:05: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上午,潭头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道安办等部门在潭头镇菊潭文化中心举办了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此次“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结合扫黑除恶法治宣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公共法律普惠民生、防震减灾普法宣传等契机共开展了多项宣传内容。

  活动现场设置了咨询台,邀请法律顾问张律师到场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法治宣传单和印有宣传标语的购物袋、笔筒、春联、笔等实用便民的法治宣传品。除此之外,潭头司法所驻所干部郑勇扬也到场,用生动有趣的福州话为群众讲解《宪法》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宪法、运用宪法。

  此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品约2箱。近两个小时的宣传活动,群众来往络绎不绝,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基层群众中掀起了学习宪法新高潮,推动国家宪法日的法治宣传深入人心。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陈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