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宣传部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7:00:0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区委宣传部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区委宣传部各分管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领会“九个坚持”“四个前所未有”和“五大使命任务”内涵,把学习贯彻新思想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自觉承担新的使命任务。二要聚焦工作重点,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加强宣传阵地建设管理,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同时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文化强区建设,深入开展文明创城活动,加强对外宣传与文化交流,提高我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三要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强化本领,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在基础性、战略性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上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