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双联双扶环”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9 15:28: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19153605.jpg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3、14日,区妇幼保健院党员志愿者深入对口帮扶地——长乐鹤上环东湖村、连江苔菉镇上塘村,开展“双联双扶”“精准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区妇幼保健院与村委干部细致交流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经验以及有关扶贫的重点工作内容,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的基本情况,院方表示在接下来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医院将继续与扶贫户建立密切联系,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的下乡慰问活动让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情与关怀,增强了群众对各类帮扶政策的了解,使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更好地落地生根,同时也让党员志愿者更加深入基层,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勉励广大党员要对党感恩、对党忠诚,号召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履职尽责、积极担当。

  (记者 陈勋 通讯员 吴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