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员志愿者持续助力文明创城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1 17:38:5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发挥党员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在全区营造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12月20日,区直区委办、政府办、党群、统战、交运等系统党员志愿者围绕吴航路、会堂路开展交通文明劝导活动。

2版4条长安村开展乡村振兴新长安乡风文明暖冬至活动(无文字说明).jpg

  志愿者头戴志愿者服务帽,身穿志愿者马甲,化身亮丽的红色风景线,分成两支小分队,走街进店开展文明宣传,教育引导沿街商店经营者和行人爱护环境、按线停车、文明出行,劝导不按线停放非机动车及占用人行道乱停车等行为。活动现场微微小雨,不论是分发传单、引导车辆正确停放,志愿者都一丝不苟地对待,有条不紊地开展,坚守岗位服务到活动结束。

  志愿者的付出也换来市民的理解与肯定。在志愿者的文明劝导下,沿街商店经营者和行人都能按线停车,文明行动。此次宣传活动,让市民的文明意识和文明习惯得到加强,让文明创建深入人心,大街小巷充满着积极、健康、向上的文明气息。

  志愿者表示,通过志愿活动,不断锤炼他们的优秀品质,锤炼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