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阳福建省委旧址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09 15:58: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深入加强与高校的合作共建,1月3日,长乐区南阳省委旧址管理处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正式签约共建“南阳省委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双方约定由南阳旧址管理处为院方提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场所,并提供红色学习材料,丰富学校图书资料.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学生前往南阳参观学习,特别在重要纪念日到南阳为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现场讲解、爱国主义宣传、保洁护绿等志愿活动。通过双方合作, 扩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宣传教育,着力打造高校师生了解长乐地方党史、培养师生爱国情感和弘扬革命传统的红色阵地和重要课堂。

  长乐区南阳省委旧址管理处,福州外语外贸经管学院党委一行等人参加了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