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幸福“粥”到 浓情腊八

长乐泰隆村镇银行举办腊八节赠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4 21:15: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3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一早长乐泰隆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就在食堂忙碌了起来。白米、黄米、小米、莲子米、花生米、玉米、红枣、百合……二十余种食材在大锅里反复搅拌熬制。煮好后,工作人员将一大锅腊八粥摆在营业厅,分发给营业厅客户和过往行人。

fb262d78bfa1f2d3bc8b8269e107e18.jpg

  当客户走进营业厅,“桂圆”小姐姐马上为他们送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升腾的热气后面是一张张满意的笑脸。凡是路过的群众,工作人员也都会递上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让他们在寒冷的腊八节感到泰隆的温暖。“腊八节,没想到一大早就能收到这样暖心的礼物,泰隆银行真的是太贴心了”,客户纷纷为暖心营业部的小姐姐们点赞。

  活动中,各业务团队红色志愿者们还不畏严寒走进社区、村委、街头,免费向居民、村民、环卫工人及来来往往的群众赠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赠粥现场,情意暖暖,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温暖了一张张质朴的笑脸。

  据统计,共有300多名群众参与长乐泰隆村镇银行腊八节活动中。一碗暖暖的腊八粥,让大家从手心里暖到了心坎里。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朱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