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区胪峰小学和福州外语外贸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4 18:15: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0日,长乐区胪峰小学和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胪峰小学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胪峰小学陈耀校长做了热情洋溢地发言,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各位领导及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胪峰小学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成果做了回顾介绍说,今天的签约与揭牌仪式是对美丽教育理想的牵手,也是对美好教育情怀的相守,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向社会交出满意的答卷。

  福州外语外贸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林业铖对学院的发展状况、办学总体思路、教育理念、培养目标以及积极推动服务区域社会文化与经济发展作了发表讲话。

  在现场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林业铖书记和陈耀校长签约了《胪峰小学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双方握手后,走上前台共同揭下了对于胪峰小学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碑匾。

  此次共建合作,是提高胪峰小学学生受教育水平的有效途径,也有助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大学生们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与社会价值的渠道,是学校与学院之间实现双赢的一项重要举措。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