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吴航街道开展“关爱老人,和谐过年”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1 17:24:1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活动,营造文明节俭,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长乐区吴航街道西关村党支部在春节来临之际,组织西门、坊口老人协会、党员志愿者开展“关爱老人,和谐过年”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十几位志愿者们首先来到住在西关桥新村的8旬困难户家,送上牛奶、水果等和区委文明办印发的《致全区群众的公开信》宣传单,并祝福老人春节快乐,健康长寿。他们高兴地合不拢嘴,连声说:“政府对我们太好了,发给养老金,村里又发给高龄老人补助金,生活无忧,太感谢了!”整个上午共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老人38户,特殊困难家庭3户,发放文明过节宣传单600多份。

  此次献爱心志愿活动,不仅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而且弘扬了尊老传统美德,倡导文明树新风,取得良好成效。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