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区司法局春节前夕慰问敬老院老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09:07: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即将来临,1月23日上午,长乐区司法局组织志愿者前往首占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本次志愿者队伍由长乐区司法局机关、首占司法所、潭头司法所的工作人员和首占司法所十名社区服刑人员组成。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老人带去节日慰问品,祝愿老人新年快乐,身体安康。社区服刑人员还帮助打扫院内卫生,开展社区服务,为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有助于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的公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提高回归社会的自信心。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增强社会的敬老、爱老、助老意识,让每一位老人都能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戴雅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