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我区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新春慰问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6 02:2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认真落实帮扶礼遇道德典型工作,体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道德典型人物的关心关爱,在全社会倡导“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1月25日,区委文明办领导带队入户走访慰问林云玉、吴秀珠等11位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慰问组都会详细关心询问每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家庭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勉励他们继续唱响“好人”故事,感染更多人加入“好人”队伍,为“善行长乐”注入强大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90126023832.jpg

微信图片_20190126023836.jpg

微信图片_20190126023841.jpg

  据悉,在2019年春节前夕,全区各镇乡(街)、各级文明单位持续深化结对帮扶工作,为困难户、空巢老人、残疾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送上慰问金和年货,传递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关爱,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氛围。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郑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