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古槐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8 16:25: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提升农村“扫黑除恶”工作的群众知晓率与参与率。1月25日,古槐司法所联合镇文化站、综治办、卫生院、计生办等部门在竹田村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员通过发放“扫黑除恶”、《宪法》等相关宣传手册,为村民普及农村黑恶势力的主要表现形式、重大意义以及惩治涉黑涉恶人员的法律制度,鼓励村民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铲除“村匪乡霸”生存土壤,共同净化乡村社会环境,构建乡村法治堡垒。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村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壮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通过多样化宣传形式,营造“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