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春送祝福 情牵困难户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30 16:26:1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将至,为帮助基层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5日,区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福建大众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赴古槐镇竹田村慰问困难群众。一份份慰问礼物、一句句关怀话语,带去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竹田村的15户贫困户、五(低)保户、危重病人等困难群体,送上油、米等生活用品以及慰问金,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幸福、美满的春节。

  1月25日,区土地发展中心党员干部与长乐光明眼科医院联合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龙峰村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带来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1月24日,金峰镇总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赴龙马环卫公司开展“两节”慰问活动,为132名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并感谢他们为金峰镇的整洁和美丽付出的辛勤劳动。

  (记者 高晶晶 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