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多单位开展“文明城·幸福年”主题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1 10:46:1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临近春节,为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我区多单位组织开展了以“文明城·幸福年”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区气象局

  1月24日,区气象局组织气象志愿者开展了以“文明城·幸福年”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该局围绕春运出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在春运客流高峰期前往汽车站及公交总站开展文明劝导、维护秩序、交通疏导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提供帮助。

  同时还开展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家庭活动,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表达真诚的关切,确保他们能度过平安祥和的春节,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真情和温暖。

  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区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郑和东路沿街开展“文明城·幸福年”移风易俗宣传活动。

  区疾控中心党员志愿者将宣传单发给市民群众和商铺经营者,向他们讲解移风易俗的内容,剖析大操大办、铺张浪费等不良陋习的危害,阐明移风易俗的现实必要性,鼓励他们摒弃封建陋习,倡树文明新风,自觉做到节俭过节、文明过节、和谐过节、平安过节,进而养成移风易俗的良好社会风尚。

  长乐六中

  长乐六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广泛开展以“文明城·幸福年”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进行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清理卫生死角,营造清洁家园。同时,在广场南路(永荣广场十字路口)重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劝导,努力营造文明祥和、喜庆平安的节日氛围。

  (记者 陈鸰燕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