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全方位保障春节用电可靠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2 09:37: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保障春节期间长乐地区电网的安全、可靠运行,1月30日,供电公司组织巡视人员分别到长乐大中型小区配电室检查线路并对低压设备进行测温测荷,通过对设备线路进行全方位、多角度地巡检,确保春节期间可靠供电。

1.jpg

  春节临近,供电公司集中开展了电网设备节前特巡消缺工作,包括对辖区内线路进行综合检修、红外测温,对沿海、重污秽区域设备开展防污闪特巡等,还特别加强对居民小区、车站、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及生命线用户的用电安全检查,及时消缺隐患,保障春节期间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为全方位做好2019年春节保供电工作,供电公司成立了春节保电工作小组,早启动、早部署,多措并举保障春节期间可靠供电。针对江田长屿岛保电需求,该公司完善“一岛一方案”保电预案,制定长屿岛保供电预案,提前落实好备品备件,抢修物资,应急发电机、运输车辆与船只,确保各设备完好投运。同时,集中开展重载及低压台区排查及整治工作,共开展33项春保工程,新增配变26台,增容配变3台,改造低压线路36.32公里,并已全部在春节前改造完成。

  此外,为了让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亮堂、欢乐的春节,该公司将加强电网设备特巡监控,密切关注春节期间天气变化及台区负荷情况。春节期间,该公司 21支抢修队伍实行24小时“全力量”值班,第一时间为客户修复送电,确保节日保供电平稳有序。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