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长乐一中3名教师在“微课”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2 09:30: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2018年度福建省初、高中毕业班教学关键问题“微课”评选活动中,长乐一中教师吴小妹获省二等奖,陈中根、李林获省三等奖。

  此次福建省普教室开展的2018年度福建省初、高中毕业班教学关键问题“微课”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初高中毕业班教学研究,做好毕业班复习教学工作,提高教学复习的有效性、针对性,推进优质资源共建共享,缩小区域、城乡、校际差距,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长乐一中根据区教育局的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此项评选活动,充分调动学科教研集备力量,逐级推优,喜获佳绩。

  据了解,长乐一中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倡导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的信息技术培训学习,学习形式多样,学习效果显著,帮助教师在学科教学中取得突破,从而推动中高考备考教学研究,提高复习效率,提升教学质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