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中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15:35:2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203154603.png

  长乐新闻网讯 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安全生产,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2月2日下午,区中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在全院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针对医疗设备运行、安全用电、消火栓设置和灭火器材配置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同时安排工作人员现场记录并让相关负责人整改跟进,做到实实在在解决问题。

  节日期间区中医院值班人员把安全放在首位,坚守岗位,不出差错,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报告,保证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患者提供优质、方便、安全的医疗服务,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区中医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定期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和培训。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