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冬阳暖行 公益暖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10:55: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1.jpg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4日,一场名为“红色服务 情暖古槐”的义赠春联活动在古槐新宁公园举行。古槐中心小学、古槐中心幼儿园、长乐区洞江小学三校联合在这里举行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古槐镇党委书记陈新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党员志愿者们在红纸上笔走龙蛇,一幅幅散发着浓浓墨香的春联从笔尖流出,附近的村民高高兴兴领走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不忘时时道谢。志愿者们展现了良好的书法修养,他们笔不停歇,为群众书写着最真诚的新春祝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春联文化,也是党员志愿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缩影。

  (记者 陈腊梅 通讯员 林丽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