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文岭镇举行下洋自然村被征收户第一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08:53:4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辞旧迎新之际,文岭镇东庄村下洋自然村的村民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为加快推进福州滨海新城征迁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保障广大被征收户的权益。2月2日,文岭镇举行。下洋自然村房屋征收项目被征收户第一次抽取选房顺序号抽签仪式

  据了解,参与抽取选房顺序号对象是下洋自然村房屋征收项目第一批选择产权置换且已签订征收安置补偿协议的77户被征收户

  仪式前,东庄村村委会、福州市正启源房屋征收工程有限公司提前三天在文岭片区征迁安置指挥部张贴公告,同时以电话联系方式通知被征迁户参加选房顺序号抽取仪式。

  被征收户携带有关材料签到后,经工作人员审查合格后按顺序进行登记。抽签仪式上,工作人员现场检验抽签箱及球号。

1549155348158197.jpg

1549155355965304.jpg

  随后,被征迁户按顺序依次上台抽取《选房顺序号》,工作人员根据被征收户抽取的号码公开唱号并登记入册,并领取《选房顺序号码单》的结果第二联。

1549155366393053.jpg

1549155371516220.jpg

  最后,工作人员对抽取选房顺序号的结果进行汇总、张贴公示,拍照保存,并上报福州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征迁指挥部备案。抽签仪式全过程和结果均由区公证处、镇人大代表、镇纪委、镇政府代表在场见证并办理公证,整个过程和谐有序,群众满意度较高。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