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营滨路卫生清理整治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15:40: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新春来临之际,为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的城乡面貌,2月2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营滨路卫生清理整治志愿活动,区交通运输局,带动党员志愿者一起,以实际行动美化家园。

  活动开始,党员志愿者分成三组沿线清理营滨路卫生,确保此次活动可以覆盖全路段;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对道路沿线慢车道、人行道、路间栏杆和草坪的卫生进行整治,有的手拿扫帚认真清扫,有的拿着畚斗转移垃圾,有的手拿夹子仔细清理绿化带的垃圾杂物和杂草,对每个角落进行了彻底清扫和整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沿线道路的环境卫生,呈现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同时也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关注身边环境、爱护身边环境的队伍中,营造了整洁卫生、规范有序、温馨和谐、平安健康的节日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