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部署开展交通工程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7 15:12:5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市、区政府、市交通运输局有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开展交通工程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强调,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各相关单位要吸取2月16日仓山区盖山镇自建民房倒塌事故教训,认真开展交通工程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一要高度重视,全面排查。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抓、负总责,确保贯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严防搞形式、走过场;二要突出重点,迅速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在建工程,应责令参建方采取措施,立即消除隐患,隐患未消除前不得继续施工。对隐患较大的办公场所要进行危房鉴定,根据危房鉴定情况分类进行处置;三要强化督查,建章立制。工程建设要兼顾质量与安全,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制度,定期开展整治工作,并报送存档督查情况;四要加强值守,高效处置。各领导干部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认真重视值班值守工作,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送处置。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