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工会慰问环卫女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6 13:28: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6日,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暨“温暖的祝福”慰问一线环卫女工服务活动在区总工会举行,把关爱送到她们的心坎上。

  活动中,区总工会向区环境卫生管理处、长乐美城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长乐拓盛保洁公司的165名环卫女工送上了保温杯、洗衣液、牙膏等慰问物品,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她们的辛勤工作和劳动成果表示敬意,并叮嘱她们遇到困难要及时提出来,区总工会和环卫处将全力帮忙解决。

  据了解,我区高度重视环卫工人权益保障工作,在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发放工资和补贴的同时,区总工会和区环卫处等部门还经常性地开展慰问帮扶工作,及时帮环卫工人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更好地保障城区整洁美观。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