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在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6 16:16:5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正值“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3月4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吴航街道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的以“争当志愿者,共建幸福城”为主题的“3·5”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在南山公园举行。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志愿者通过文明旅游、金融防诈骗、法律咨询、健康义诊、免费修理电器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文明、安全等实用知识及便捷的日常生活服务。

  与此同时,志愿者还在南山公园南山路沿线开展创城文明劝导、移风易俗入户及清洁家园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周边居民送去关心和温暖。

  志愿者表示,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和感染,从而掀起“争当志愿者,共建幸福城”的热潮,并在活动中提升自己,为创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记者 李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