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学习贯彻《2019-2022年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7 10:35:3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近日,区委党校、行政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印发的《2019-2022年福建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紧密结合党校工作实际,研究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理解《规划》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要明确《规划》的指导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必须有新气象新作为的根本要求,教育引导全校教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履行新时代党校、行政学校的职责使命。二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全面深入开展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安排占理论教学主课程的50%,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比重占总课时的70%。三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推进“抓两员促两风”工作。加强教师学习培训、调查研究和挂职锻炼等工作,着力在年内打造1门高质量的观摩课程。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员管理,认真做好迁入新校区后第一次开班的准备工作。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