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7 10:32:2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2日,区领导黄雨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有关乡镇(街道)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区领导先后查看了漳港街道山边村、文武砂镇东海村和古槐镇北湖村,深入了解整治工作进行情况,认真查找不足之处,并当场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区领导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工作责任,抓住关键环节,精心组织实施,以更大的力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彻底消除垃圾死角,为农村居民营造更干净、更整洁、更平安、更有序的居住环境。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因地制宜探索各村长效化保洁工作制度,及时总结先进经验并在全区范围内推广,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