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总医院举办运动医学基层巡讲学术交流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3 16:39: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总医院举办运动医学基层巡讲学术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聚焦肩关节运动医学专题,邀请到省内知名骨科专家,将理论课程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进行精彩的学术讲座。

  交流会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的林佳俊主任就“肩关节影像诊断”做了讲解,结合实际病例将常见的肩关节疾病影像资料做了具体分析介绍。福州市第二医院的林伟主任则针对“肩关节疼痛的运动康复治疗”作了阐述,他对肩关节疼痛的具体疾病作了介绍,并针对这些疾病该如何治疗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李强主任就“肩关节常见疾病诊疗”作了精彩的演讲,并邀请现场观众给大家示范了常见的肩关节疾病的体格检查操作。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