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八届“海峡银行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8 08:15: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丰富我区群众文化体育生活,促进我区羽毛球爱好者沟通交流,3月16日-17日,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福建海峡银行福州滨海新城支行主办,区羽毛球协会承办,区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协办的长乐区第八届“海峡银行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新区体育中心羽毛球馆火热展开。

  本次比赛设七盘制混合团体赛、混双、女双、男双等四个项目,100多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选手们奋勇拼搏、尽显风采,男选手身手矫健,女选手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赛场上劈杀吊扣、高接低挡、你来我往,选手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时而往前截击,时而大力扣杀,羽毛球在球场上空划出一道道凌厉利落的弧线,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之中不乏身手不凡的高手,“平抽”“吊球”“拉吊”“杀球”等等专业技巧与打法让场边观众拍手叫绝。男女混合双打,更是考验队友之间的默契与配合,一网相隔对阵双方势均力敌。

  赛场上你追我赶,赛况异常激烈,为大家献上一场场精彩漂亮的对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长乐区第八届“海峡银行杯”圆满落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