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城司法所开展“我爱我家 美丽庭院 巾帼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8 16:07: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15日,航城司法所联合街道妇联走进航城街道洋屿村、琴江村、五竹村开展“我爱我家 美丽庭院 巾帼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航城司法所开展“我爱我家 美丽庭院 巾帼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图片1.jpg

  活动中,志愿者参观了美丽庭院、参与了村庄的清理整洁活动,同时通过拉家常、集民意、访民情的方式向村民开展法治宣传,向村民发放了《宪法》《民法总则》《婚姻法》和《土地管理法》等与他们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并一一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法律难题。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了群众从家庭做起,从改变生活习惯入手,全面净化绿化美化庭院,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依法办事、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成为群众的“日常习惯”。

  (记者 陈燕 通讯员 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