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城管多措并举  全面加强渣土车辆运输监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2 15:15:4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为严厉打击渣土车辆运输过程中的违法行为,给群众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区城建监察大队通过强管理、严查处、勤联动等方式,多措并举,全面加强渣土车运输监管。

  3月19日,该大队与路政和交通部门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20多名,检查渣土车辆50余部,并对违规运输的2部车辆进行暂扣;21日,召集长乐15家渣土运输企业,召开渣土运输安全会议。会上要求渣土运输行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并现场签订渣土运输安全责任书;22日,组织执法人员对相关渣土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以及隐患排查和重大危险源监控等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安全责任高于一切。下一步,区城建监察大队将强化监管、狠抓落实,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为长乐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