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少体校开展清明节缅怀先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8 15:59: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加强传统文化和中国革命传统的教育,缅怀和纪念那些为国捐躯的英雄烈士,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4月3日上午,区少体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塔山烈士陵园,进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4170943.jpg

微信图片_20190404170940.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所有干部职工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圈,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永做革命接班人!

  同时,在校内开展全体学生“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更加接近历史,熟悉中华文明的优良传统,激发起拥军优属热潮,更加珍惜现在,感恩生活,立志刻苦学习,长大为国家做贡献。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伍功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