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办“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9 11:29:5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今年的主题是“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健康是一项人权,推动人人享有卫生保健的时机已经到来,每个人都应获得照顾本人及家人健康所需的信息和服务。为更好的实现人人享受卫生保健服务,4月8日上午,区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区卫生健康委、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8个村卫生承办的“维护人人健康 迈向全面小康”宣传活动在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409114431.jpg

微信图片_20190409114438.jpg

  活动现场利用门诊LED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世界卫生日宣传主题及宣传内容,现场通过大型展布、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义诊等形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此次活动发放宣传折页《人人免费享受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高血压防治知识》《糖尿病防治知识》《学会早晚刷牙 保持口腔健康》《中医养生保健素养》、书刊《我爱健康》等;发放宣传品:围裙、购物袋、旅行包、纸巾、太空杯、水杯、避孕套等。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免费测量血压、血糖200多人次,同时现场还认真详细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尽量做到使群众满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内容丰富。

  此次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举办方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组织社区健康义诊活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提高人民身体素质,为广大社区居民服务。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王小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