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医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道德讲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9 17:02: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优良传统,4月4日,长乐区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道德讲坛,全院近百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院党总支部副书记陈日中出席会议并致辞,号召全体职工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缅怀先辈,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乡的思想感情。

  此次道德讲坛共分为讲历史、听歌曲、学模范、谈感悟四个环节进行,以英烈感染人、以文明沐浴人、以庄重熏陶人,引导大家要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领悟清明传统习俗,大力倡导文明祭扫,推进移风易俗,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积累,为长乐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