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总医院举办护理骨干技能系列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9 17:07:5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总医院护理骨干技能操作能力,规范护理操作规程,提升应急抢救能力,3月13日至14日、19日至20日长乐区总医院举办了护理骨干技能提高班和应急成员技能培训,来自总医院及各分院临床护理骨干、应急成员共9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长乐区总医院护理技能专业组指导成员围绕护理基本技能及急救技术如:心肺复苏技术、静脉留置针输液技术、吸痰法、心电监护等进行分组操作演示,根据新版静疗行标等详细讲解操作要点及注意事项,全程进行指导,并于培训后考核。经过此次培训,总医院各科护理骨干的技能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回到各分院及各科室后能有效地指导其他护士的护理技能操作,为提高长乐区护理工作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