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中小学周边烟草市场专项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0 15:38:4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烟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长乐三溪辖区中小学周边市场开展烟草专项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以校园周边100米以内销售主体为检查对象,主要检查商家是否销售卷烟及电子烟、是否存在无证销售卷烟行为、是否发布烟草广告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零售户强调烟草销售相关的法律法规。经检查,执法人员发现有一户商家存在无证销售卷烟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立即停止销售卷烟的违法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卷烟零售户9户。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保持打击校园周边非法销售卷烟行为的高压态势,坚决制止、严厉打击向中小学生售烟等涉烟违法行为。

  (记者 高晶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