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桑榆非晚”守路畅保民安

——区公安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遵守交通法规宣传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5 11:2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区公安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在人民会堂广场举办遵守交通法规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劝导群众及行驶车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区委老干部局局长、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邱吉安参加了活动。

mmexport1554974969861.jpg

  广场上,两面鲜红的志愿者队旗迎风飘扬,宣传横幅上 “遵守交通法规 维护交通秩序”的大字格外醒目。“老公安”们统一着装、满怀激情,再次走上熟悉的工作岗位,热情有礼地向群众分发“警钟长鸣”等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和带警示标志的小礼品,认真细致地向群众讲解交通法规知识,耐心地劝导个别违规的行人应按照交通规则走斑马线过马路。

  整场活动气氛活跃、井然有序,在劝导行人及车辆文明出行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安全出行、文明出行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群众文明礼让的自觉性,营造了“路畅民安”的氛围,为助力福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一份力量。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