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道安办开展“五一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8 08:26: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5日上午,长乐区道安办牵头组织有关成员单位深入辖区重点企业、重点路段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

  首先,区道安办会同区交通局、交警大队、文武砂镇道安办等单位深入福建广运渣土运输有限公司,详细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落实、GPS动态监管、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车辆安全管控等工作内业台账,对工作开展不到位的,区道安办立即下发《道路隐患整改督办单》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而后,区道安办会同区教育局、交警大队、鹤上镇道安办、鹤上派出所、金峰胪峰第二幼儿园等单位实地查看校车行驶路线的隐患点,实地商讨隐患整治方案,在安全防护设施未设置到位前,由教育局牵头该校车学校对校车行驶线路进行变更,保障学生上放学交通安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