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打击欺诈骗保集中宣传月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8 16:21: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区医疗保障局联合区税务局、区卫生健康局、航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于4月30日上午在吴航街道胜德社区河滨公园举行“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宣传单),对医疗保障基金的查询途径进行推广,对医疗保障基金的监管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进行解读,并公布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举报投诉渠道和举报奖励办法,以及公布欺诈骗保典型案件查处情况,提高相关政策措施公众知晓率,鼓励社会监督,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此外,活动现场还为群众提供了中医治疗拔火罐、测血压、测血糖等医疗服务,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好评。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