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联合执法,共同制止违法行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9 07:26:2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7日,长乐公路分局路政人员接到潭头站养护人员报告,有施工人员在G228线潭头镇白岩村路段公路边坡埋设电力管道。该行为未经许可擅自施工,属于违法行为。路政人员马上将情况告知长乐路政执法所人员,并共同前往处置。联合执法人员到达现场时,施工人员仍在违法作业。联合执法人员立马制止其继续施工,并明确告知施工负责人:“随意挖掘公路建筑控制区埋设管道,已违反《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及《公路法》相关规定,现你方必须立即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公路建筑控制区原状”。

  通过联合执法人员的教育批评,施工负责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马上安排现场的工人将埋设的管道拔除并回填沟槽。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