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医院举办“临床带教 展我风采”护理教学讲座竞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2 15:28: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各级临床护理人员的授课技能和水平,4月26日,长乐区医院举办“临床带教展我风采”临床护理教学讲座竞赛,近百名护理人员观看了本次比赛。

  经过科室预选,16名来自各临床科室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本次比赛。比赛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语言表达、课件及教具、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评分,每位选手讲课时间为10—12分钟。选手们个个热情饱满,立足自己的岗位,结合专科特色,从实用性、科学性、先进性有针对性的选题,突出护理学科的特性,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地传授课程。整个过程,环环相扣,有条不紊,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了一次丰富的视觉盛宴,同时也拓展了大家的专业视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本次教学讲座竞赛,充分展示了长乐区医院临床护理人员的风采,为大家搭建了学习、提高的平台,更使护理骨干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比赛虽已结束,但护理教学仍将继续,希望通过大家的不断创新和努力,进一步丰富护理教学模式,不断提升护理教学质量,为该院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临床护理工作人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