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供电公司打破常规,党日活动“潮”起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17 14:31: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5日-10日,区供电公司党委开展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创造一流”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3+3”模式,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学习研讨、举办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三项岗位特色实践,激励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加快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

微信图片_20190513191319.jpg

微信图片_20190513191329.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回荡在活动现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政治本色。

  在学习研讨会上,支部党员们重点围绕“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三型两网’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进行交流。

  该公司党员领导或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活动主题带头讲党课,激励动员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务求实效推动“三型两网、世界一流”发展战略在公司落地实践。党建部党支部前往基层供电所开展“支部联建”帮扶指导专项行动,现场还开展了赠送专业书籍活动;发展建设部党支部在施工现场开展违章检查、隐患排查;安全监察部党支部在公司新大楼开展消防安全监察,对公司新大楼的消防器材、设备及安全通道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供服分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岗位特色实践活动,举办2019年全能型岗位认证考核考前辅导之师资培训;集体一、四党支部到物资服务中心仓储班进行月度抽盘核查。各党支部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围绕“支部联建”帮扶指导、安全生产、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等方面组织开展各类岗位特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先锋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在“党建+”工程实施行动中更好地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党建融入内嵌各项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营造了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党旗引领,攻坚突破2019”“党建+”深化延展工程,促进党建与专业工作同向发力,为建设“三型两网”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做出新贡献。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